close
第一章:逃脱的开始

  滴滴——

  “嗯?”我突然张开双眼,刺眼的光线让我无法完全看清楚眼前的事物。我是被痛醒的。

  “呵……”四周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当我看清楚状况是自己是流着血的,原本插在自己身上的管子被这些可怕的东西扯出来了。

  眼看自己就要被抓住了马上从床上跃起,好像得了什么病痛似的手脚不大灵活。拿了放在床边已经没有电的手机放入空袋,随手拿起吊点滴的架子打爆玻璃爬出去。

  “天啊……好高。”这究竟是有多少层楼,自己又在第几楼还真摸不清楚。眼看那些东西要爬出来了,抓住旁边直通到地的水管滑着下去。

  手掌传来因为与管子摩擦的痛楚,但是不离开这鬼医院总觉得会给那些东西弄死。

  我叫千反田七濑有一次车祸让我成了植物人,我究竟睡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呵……”我成功着地可是情况貌似比刚才遭,全部都是丧尸吗……?天啊是电影情节吗?这究竟发生了什么和什么。

  “哇啊啊啊!!”这个时候除了逃跑还是逃跑,呆留原地的一定是白痴。

  我跑进了一个大型购物中心,电线杆被推倒了无法供电里头完全是暗的。心里再害怕也好,刚才经过一个还在跑电的小店铺上面显示着时间是2015年12月17日。不是开玩笑的,我已经四年多没有进食了,不给那些家伙杀手我应该先饿死。

  购物中心要什么有什么反正没有人直接拿了,拿了一个容量大的背包把水、未过期的面包、罐头、真空食品能吃的喝的都带上。

  “手机插座?”手里拿着手机插座思虑了一下扔进背包。

  “武器……武器……”我走到了地下商城印象中有一间是售卖刀剑类的东西的店铺。

  天助我也!果然这家店还有在!

   把军刀放入刀套牢固的绑在两只脚的小腿和大腿,总共军刀四把。把长的武士刀绑在腰间碍于重量问题担心逃跑的时候会减缓速度,只能够这样了。

  最重要的!换衣!

  短裤、背心、绝对轻的外套。

  跑步鞋。

  不知道是不是麻木了,感觉伤口不疼了。更衣时轻碰了一下身上几处管子的伤口,已经不流血了也不疼了。

  总觉得呆在这里很安全,可是也不能一世都留在这个购物中心。

  “什么人!”突然身后有人声。

  “你是人吗?”对方开口竟然问我是不是人!

  “我当然是人啊!”

  “会大喊大叫应该挺正常的,来和我走我救你出去吧。”

  阴暗的地方我并没有看得很清楚眼前的那个人是谁,不过如果我不随他走还能去哪里?

  搏一搏。

  “要踏出门了哦,做好心理准备了吗?”外头的光投射进来,他手里拿着把枪说。

  “嗯!”我看清楚他的样子是个大哥来的。

  “等下跟着我跑。”

  我随着这个大哥冲出去与外头的丧尸对抗,我们是为了逃脱不是与他们争你死我活。

  “呼……”我真的很久没有运动了,这样跑几公里真是要命啊。沿路跑都有枪声,大哥很熟练的换子弹然后百发百中的击中他们。

  “来进来吧,这里很安全。”大哥把我领进去一间屋子,里面有好几个人有男有女。

  “噢?新成员吗?”一个手端着食物的阿姨看见我似乎有些开心的说。

  “新成员……?”我倒是听得一头雾水。

  “来吧坐下来和大家打招呼。”大哥把我带到客厅中央坐下。

  “你好妹妹,我叫流水。你可以叫我流水阿姨。”刚才那个妇女抚摸我的头说。

  “我是流风,她的弟弟。”刚才那个把我带来的大哥说。

  “我是结衣。”

  “凉太。”

  “……”

  “你叫什么名字啊?”流风大哥问“你是哪里人?怎么逃出来的?”

  “我是千反田七濑,是关东人。”我简单介绍自己。

  “那你是怎么逃脱的?”

  “逃脱……?”

  “对啊刚才看你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我很好奇你怎么从哪些怪物手中逃脱。”流风大哥说。

  “我其实才从病床上起来,根本不知道什么状况。直觉告诉我必须逃跑,我就拼命从他们包围里冲出来。”

  “刚从病床上起来……?”

  “我睡了四年多,因为那个时候的车祸我做了植物人。”我不想去回想四年前的车祸,但是我很有可能只有这些人作为依靠,我只能够相信他们。

  “唉……抱歉。”

  “千反田车祸……你是千金对吧?四年前的车祸是被绑架时发生的对吧?”流水阿姨回想当年的事情。

  “你怎么知道……?”我有些小小震惊流水阿姨竟然会知道不对是记得当年的事情。

  四年前,日本还是安宁的一个国家。突然有一天千反田家的千金被人给绑架了。千反田除了联络警方也私下招了许多暗杀者去追踪绑匪,在一场恶斗中意外发生严重车祸许多人当场死亡。千反田七濑活了过来可是成了植物人。

  “我是当年负责这个案件的警官哦。”流水阿姨说。

  原来啊……难怪她会那么清楚。

  结衣是个大我几年的姐姐,她不喜欢说话但是对于武器方面非常熟悉。她懂得操作所有枪械,单凭这一点我怀疑她是军官之类吧?可是年龄好像太轻了,流水阿姨偷偷透露说结衣是某国间谍原本要打探国内的机密突然发生这种事情她的国家也没有来救她只好在这里想法子生存。

  “结衣……你是日本人对吗?”我和她一起到附近迅速并且学习她的应变能力。

  “嗯。”

  “那为什么会是间谍呢……”好听来说是间谍难听开始根本就是卖国贼了吧?

  “我小时候爸妈被谋杀财产被亲戚夺取,而我……我被贩卖到黑市差些被人抓去做妓女如果不是主人我现在应该……”结衣说不下去了,但是她却是没有任何表情和感情的说着这些话。

  人啊真是残忍被利益蒙蔽了双眼,如果说是谋杀事件或许有可能是亲人所谓吧?不过这也是我自己瞎想而已。

  “回去吧。”结衣漂亮的解决了几个要接近据点(他们居住的地方)的丧尸。

  流水阿姨的厨艺十分精湛,每一道菜明明都是罐头食品煮出来的却在她的手里变成了美味佳肴。

  晚上我按着许久没有触碰过的手机,里面与好友家人的合照都是满满的回忆。看着看着我哭了。我打开手机里的备忘录,输入了这么一句。

【我从那些很可怕的东西手中逃了出来,有一群人他们救了我。其中有警察、外国派来的间谍等,此刻大家都为了生存而共处一室和平相处】2020年12月17日

  隔日一早起来吃了流水阿姨准备的早饭就和结衣姐姐出门了,我们走到了稍微远的地方发现有一个向我们求救的人。

  “救命啊!快救我!”那个女生跑着跑着,结衣向她身后的丧尸开枪同时阻止我跑过去……但是丧尸数量众多女生就被他们逮住咬死了。

  我被结衣姐姐按住嘴巴拖到一旁的柜子后方,我感觉得到眼泪流下来了。那一幕好可怕……

  丧尸咬死了女生就离开了,结衣突然冲过去把女生的头砍下。

  “你……她已经很可怜了!你不让我救她……你还砍断她的头!”我真的傻眼了,脑子转不过来的大骂结衣。

  后来结衣拖着我回到据点,流风大哥见我们两个人身上有血迹便问了原因。当我告诉他我所见的时候……大家都很冷静,搞得我像神经病似的一个人激动。

  “不好意思,是我的过失我忘了告诉你。”流风大哥坐在我正对面很认真的说着“要变成丧尸不是被咬了就会变异,比如我现在出去被咬死了倒在地上五分钟里我会开始腐烂变质然后复活。”

  “那和砍头有什么关系?”

  “只要在这五分钟里面把握好机会把死人的头砍下,他就不会复活了而那些复活的丧尸只要普通攻击就会受伤可是他们不会感觉疼痛只有把他们用枪射死或是打到倒地他们就真的算是死去了。”

  我有些讶异,太夸张了。也就是说以后我可能会面对很多次自己亲手把人的头砍下吗?

  “至于结衣阻止你跑去救那个女生的原因很简单。”

  “什么原因?”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明白。

  “你会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