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妹子推销--HKT48 TeamKIV 冨吉明日香】

( ´ ▽ ` )ノ你们好(请不要在意打招呼什么的)

今天是想来和大家介绍一个妹子,融化人心的妹子(纯个人想法。。)。
她是HKT48 Team KIV的冨吉明日香!

进入正题}

冨吉明日香(とみよし あすか)
官方昵称是Asuka,部分成员也直接以姓氏Tomiyoshi直称。
近年来冨吉的脸一直被人说像“泡面”的盒子,开始越来越粉丝称冨吉为泡面。
虽然冨吉其实很苦恼自己的脸被称作泡面……盒子。

与指原对谈:

冨吉在2012年6月23通过HKT的二期征选,而首次公演则是在同年10月1日、HKT48研究生「PARTYが始まるよ」公演,剧场公演出道。

2014年1月11日、「HKT48九州7県ツアー~可爱い子には旅をさせよ~」初日夜公演,研究生升格,配属Team KIV。

目前我所知道的冨吉饭有绝大部分的人对于她的认识是……“冨吉明日香?我知道!她的推和我一样是Amina!”
很多人因为佐藤亚美菜而认识了冨吉这个人,自从Amina毕业后活跃于48G的其粉丝还是很多,因此有时候有握手卷时也会去和这个妹子谈话问好。

没有记错应该是今年的合照大会有一个来自香港的Amina饭去了冨吉的合照会,他称说因为饭没有很多所以可以聊得蛮久的,聊一会开始神对应出现了。
(我不会说那时我看到这个人的FB贴文是朋友传给我的然后我很开心的去打扰对方了OwO,多一个喜欢冨吉的人是值得开心的)

大部分HKT48的专粉应该都知道这个--{いもむchu}。冨吉坂口理子驹田京伽、後藤泉、谷真理佳,结成非正式Unit。

不过人气挺不错的(笑)

奉上她们的歌曲《大丈夫》

而有的人喜欢上冨吉是因为一个很奇妙的姿势,口号是“Tomiyoshi Revolution(冨吉革命)”。我本身有推mayuyu,麻友饭们应该知道CG革命吧?这两者的差别在于一个是总选口号(而且经过mayuyu的成长已经不适合使用了?个人看法)而冨吉则是一种标志。就好像村重的“明太子”那样。

500人齐作冨吉革命:

【而有酱饭也喜欢上冨吉】上面说了Amina饭现在说酱饭(本人的本命是阿酱😂不过理由不同)。
“右頬上有三角形的黑痣,有粉丝认为像前田敦子。”这个资料是来自百度的准确性确实不高,不过几个月前曾有饭提出“明明asuka长得像前田,人气却马马虎虎”
( ̄▽ ̄)……有某个饭说让这个饭去看眼科了(汗)

因此我把这个话题和他人的反应带到FB自家开的冨吉应援专业里,有酱饭声称:“一开始看确实有些相似,可是看久了就不觉得了”不过也因此有部分饭还会留意着冨吉哦!

今年的栄光のラビリンスCM選抜敗者復活戦 ,冨吉明日香 得了第一位
(共7,101票 )。

冨吉饭们年年大喊冨吉革命希望她能够在总选举上站上一个位子,只可惜连续失败了3年。不过冨吉饭是不会放弃的,因此希望明年冨吉能够有机会进入80位里头。
今年总选前的HKT节目骗吃骗喝,指原预测冨吉会在80位以内不过预测失败了。但是一姐的肯定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这几期的骗吃骗喝熊本县篇章里,指原也提到了“冨吉有艺人的样子”。

在HKT里冨吉是属综艺班的,与同样来自宫崎县的驹田京伽组成了综艺组合“宫崎与宫崎”小有名气。
综艺:

而冨吉曾被人称为AKB48 Group(指48G)里的唯一一个BB。这个BB的意思是指:bimbo(?错字纠正)穷的意思。冨吉家里其实很穷……第一位穷偶像OAO。。

个人感谢:
 
  我饭冨吉的资历其实只有2年吧,很少OwO。我本身是只AKB48饭,也不大关注HKT的存在。即使HKT的小樱花在AKB里的光芒越来越亮我也不当回事。一直到我一次不小心发现了冨吉明日香,意外的我觉得很可爱!然后开始去搜索关于她的资料与消息,只好还看了很多冨吉有出演的节目开始正式了解HKT48这个团体也喜欢上了。虽然我对AKB48的爱没有改变过,不过我对爱了一个这样(笑)。

  后来我发现冨吉打从心底希望自己人气可以好起来,确实的,哪一个偶像不是这么想的?有谁不希望自己可以展露头角?也不能够说HKT给予冨吉的资源不够,虽然她一直没能成为选拔不过今年AKB48 49th 《Green Flash》收入HKT曲《大人列车》冨吉成功成为选拔了(拍手)实在是太让人感到开心了。如果说HKT资源的话……如果说冨吉不足就对不起tani(谷真里佳;HKT移籍SKE),如果说给予资源不多的话tani就真是很少去了SKE是对的(汗)。然而冨吉的话算是不错了,在众多萝莉的HKT48里能够时常去外景和综艺已经非常不错了。因为如果说冨吉是萝莉好像不大对,冨吉是妹子,对,是妹子!今年猜拳大会冨吉等人代表HKT出战虽然战败了不过在杂志《Flash》上却获得了衣装第一名哦!恐龙装!

  诚心希望冨吉的饭越来越多,总选举能够站上一个席位以及成为HKT48选拔成员之一!

  希望我能够让你初步了解冨吉,同时也开始喜欢冨吉吧!

  最后宣传一下!嘿嘿!面子书上第二个冨吉专业,请多多支持!
 
另外也欢迎关注IG:TOMIYOSHI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