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と宮崎,一起去福冈的海边


HKT48 駒田京伽 冨吉明日香

HKT48中,慢慢在积攒人气的谜之unit“宫崎与宫崎”,大家当然是知道的吧?那样的宫崎与宫崎的两个人,来到福冈的海边啦!那么,因为是好基友的组合,一起制造出稍有些迟的夏天的回忆吧!

  

​两个人一直在说想做宫崎相关的工作!

——只有两个人的摄影怎么样?

冨吉「写真摄影是第一次」

駒田「节目收录的话在会经常在一起,但是这样的摄影还是第一次」

——说明下,两个人都是宫崎县出身,作为“宫崎与宫崎”的组合也接到了工作,这样的二人在之前的总选举中进入了圈内,所以这次是祝贺的写真摄影。

冨吉「感谢!在番组的环节里做了说方言的企划,从饭们那里得到比想象中还大的反响从而诞生的宫崎与宫崎组合,最近番组也会只叫这两个人来」

駒田「宫崎与宫崎的周边T恤也做来了,卖光了很开心」

——两个人是同期,从刚加入开始“作为宫崎同士加油吧”这样的同乡意识有过吗?

駒田「没有这样的意识。初期似乎没有一起说话的回忆……」

冨吉「参加甄选的时候也是“是宫崎的啊”这样的对话也没有(笑)。感觉关系是徐徐的变好的。」

——顺便我认为宫崎方言还是挺重的,能教我宫崎与宫崎推荐的宫崎方言吗?

冨吉「这样啊……被这么说会很开心的“mozorashii”」

——……啥?

2人「mo·zo·ra·shi·i」

冨吉「这个是“可爱”的意思,十分可爱的话是“tegemozorashii”。这个是在番组里说过的饭也会说。但是宫崎话里有一句很相似的“mozonagii”,那是“可怜”的意思。在握手会的时候饭跟我说“阿苏卡酱,你好可怜哦”

,想夸可爱却被说了你好可怜(笑)」

——带着铁板段子啊(笑)。话题回到总选举吧。阿苏卡酱42位,P酱60位。有什么变化吗?

冨吉「这次这样的工作也是,心情方面的变化是有的。在48G里选拔总选举是很重大的事情不是吗,果然会变得自信呢。在HKT48不是选拔的自己总选圈内的话能够更向前一步,就有了自信,很大的自信」

駒田「夏巡的时候圈内成员担当了选拔,也参加了unit。觉得果然圈内了就会有很多好事的」

——下次的目标是?

2人「选拔」

冨吉「被饭们推上这个位置,我想要进入选拔来报恩。我觉得这已经不只是我自己个人的梦想了」

——原来乳(错字纠正:如)此,那么宫崎方面的目标是?

冨吉「两个人都说想一直做关于宫崎的工作呢」

駒田「虽然以前有幸出演过CM,不过从那以后宫崎方面的工作……。也想在宫崎的当地电视台中出演!」

——那么,预祝能够宫崎凯旋。

2人「为了能够凯旋加油!」

  
 
 
 


#欢迎世界各地冨吉饭们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